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东省商务厅携手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开展扶贫培训

山东省商务厅携手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开展扶贫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01 16:44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20日,济宁泗水县2016年首期农村电商扶贫培训班在泗水润泽电商物流产业园开班。培训班由省商务厅出资主办,省电商促进会和该县商务局具体组织实施。聘请山东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讲师范姝妹教师开展为期15天的专业培训,采用小班实训,现场授课和集中答疑,帮助学员提升依靠电商就业创业的能力并在当地电商发展中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培训现场,山东省商务厅特邀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讲师范姝妹结合泗水县现有经济基础和当地基层农村青年的实际情况,通过“理论基础+实际操作”的思维模式,从农产品电商案例、农村电商现状、电子商务模式、电商的基本逻辑四大方向综合渗透,对学员进行培训讲解,并通过小组互助的方式强化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习效率。

  学员的年龄跨度很多,大不仅有00后的萝莉正太还有60后的叔叔阿姨,大家的水平与接收能力也相差甚远,范老师上课时反复强调细心讲解,采用边讲边练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学到的不仅是理论的知识而是真正的实践操作。针对基础比较差的学员范老师更是逐个辅导努力让每一个学生不掉队,在范老师的辛勤教学下20位学员都已经完成了开店、宝贝上传、店铺基本装修的工作。

  在课余时间范老师跟学生一起走进农村淘宝与学生交流经验。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项目。为了服务农民,创新农业,让农村变得更美好,阿里巴巴计划在三至五年内投资100亿元,建立1000个县级服务中心和10万个村级服务站。范老师悉心的与农村淘宝服务站的站长及淘帮手出谋划策交流经验。

  范老师在教学中充分发挥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求实务实的教学精神,理实结合得到了学业的一致好评,泗水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范老师为泗水县电子电商的发展培养了人才,这一期课程不仅实现了全员开店,并且已经有多名学员有了订单,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合作,为泗水县的电商事业的发展多培育人才。培训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也预祝学员们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上一篇: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三兄妹的新华缘
下一篇: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新生故事不服输,才对得起15岁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