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三兄妹的新华缘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三兄妹的新华缘

发布时间:2016-08-01 16:35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裴文月

  专业:软件开发

  籍贯:济南长清

  以前听老人说,家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那可是皇帝命,就是说有福气。本期主人公裴文月的妈妈也就是王阿姨,她家也有三个孩子,而且三个孩子都被妈妈送到新华来学习。三个孩子中裴文月是家中的老小。

  阿姨为什么把三个孩子都送到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来呢?阿姨的话很朴实也很受用,阿姨说:“在电视上看到我们学校,感觉学校不错,就来了。确实,来新华可以让孩子学到实实在在的东西,我不奢望他们都成才但是最起码来新华可以学到真东西,他们后边都能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她哥哥已经工作6年了,目前工作很稳定收入也很好,老二也在咱们学校,老二学的是环境艺术专业,来了三年了现在也开始实习了,目前也有收入了。现在把老三也送来了,希望她能够在学校好好学习也能学到真本事,以后好找工作。”

  阿姨边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这是对哥哥姐姐的欣慰也是对小女儿给予期望的幸福。

  哥哥裴文龙是2010年毕业,已经毕业工作6年了,哥哥最开始来新华选择的是软件开发专业JAVA方向,哥哥学习很认真,经过三年的不懈学习终于学有所成,后进入济南高新区一家重点软件公司做软件开发月薪过万,目前把小妹妹送来学习软件开发,也是想着以后都在软件开发方面工作兄妹两个有个帮衬,小妹妹可以少走一些弯路。老二裴文玉选择的是新华的环境艺术专业目前已经开始实习就业前景也很好。

  裴文月小姑娘刚初中毕业,她为什么选择来新华呢?为什么选择软件开发?原因很简单,她的哥哥和姐姐曾经都是在新华学习培训过,新华给了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和良好的电脑培训学习,受哥哥姐姐的影响,小妹妹依然也是选择了山东新华软件开发专业。

  通过访谈我们可以感觉到,哥哥姐姐们还有王阿姨对山东新华的教学和管理还是很认可的,家里希望裴文月也能在学校好好学习,学到本事以后好就业。裴文月虽然不善言辞但是感觉还是很希望可以尽快融入到新华这个大家庭且开始她的新华学习之旅,在这里我们真心祝福这个幸福的家庭,祝福小文月早日学有所成。

上一篇:过足枪战瘾——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真人CS”打响
下一篇:山东省商务厅携手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开展扶贫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