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我型我秀”秀素养:北京万通叠军被大赛

“我型我秀”秀素养:北京万通叠军被大赛

发布时间:2016-08-02 11:47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26日—7月27日下午5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操场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一块块“豆腐块”,同学们在进行一场特殊的比赛——“我型我秀”叠军被大赛。

图-1比赛前,裁判老师强调比赛规则.jpg

  图-1比赛前,裁判老师强调比赛规则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先由各班级选出5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淘汰,选拔出一部分参加决赛。裁判老师按照被子摆放、竖叠三折、横叠四折、宽厚统一标准等方面进行仔细测量,认真对每一组被子进行综合评分,并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

图-2比赛紧张的进行着.jpg

  图-2比赛紧张的进行着

图-3同学们如此专注.jpg

  图-3同学们如此专注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铺好被子,迅速行动起来,争分夺秒,动作娴熟,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各展其能。10分钟后,比赛结束,一块块整整齐齐、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激烈的比拼,裁判老师公布比赛结果:第一名:王海岳;第二名:冯景、邓凯亮、李泽;第三名:彭圆、陈世昌、杨凯、李东琦、罗西海、储德椋。

图-4认真整理边角.jpg

  图-4认真整理边角

图-5“豆腐块”出炉.jpg

  图-5“豆腐块”出炉

  叠军被大赛是北京万通践行“三教三训”学生管理模式的体现。学校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拓展比赛,通过这种有趣又不失严谨的比赛方式,寓教于乐,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在校学到精湛技能的同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也使刚刚入校的同学更快的融入到北京万通大家庭。

图-6我只想做个安静的被子.jpg

  图-6我只想做个安静的被子

上一篇:独立创作迎接美好未来——西点专业戚风蛋糕考试
下一篇:多彩社团 北京万通成立首个“知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