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平安“开学季”北京万通强化校园安全检查

平安“开学季”北京万通强化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08-02 14:04 | 来源:鼎道Media |

  为了加强北京万通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好校园治安秩序,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为了保障学生在校园的人身财产安全,北京万通联合马驹桥派出所定期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包括对校园安保设备、学生宿舍、餐厅卫生、实训车间等一一排查,并核对学生信息。7月28日晚上9点,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派出所李警官携同数位警官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图-1检测前交代注意事项.jpg

  图-1检查前交代注意事项

图-2警官仔细检查学生宿舍.jpg

  图-2警官仔细检查学生宿舍

  此次检查宿舍活动全面而仔细,李警官等人每进入一间宿舍,都要查询学生的身份证,检查学生衣柜、床下,是否有危险物品。李警官要求各位警官严格检查,排除危险物品,保障学生安全。

图-3李警官为北京万通学子讲解安全事项.jpg

  图-3李警官为北京万通学子讲解安全事项

  良好的生活环境,是同学们安心学习的基础。北京万通一直在努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生活,安心学习。学生管理处闫主管告诉记者:“通州区马驹桥派出所会定期来我校检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4仔细核对身份证.jpg

  图-4仔细核对身份证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始终践行“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通过安全检查,消除了校园不稳定因素,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携带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有力地维护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篇:北京万通:来万通,是为了解决和谁在一起
下一篇:盛夏狂欢 北京万通举办首届学生会联谊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