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8月,甘肃新东方报名现场热情似火

8月,甘肃新东方报名现场热情似火

发布时间:2016-08-02 15:22 | 来源:鼎道Media |

  8月的第一天就这么以35℃+的热情来拥抱我们了。

  wifi西瓜葛优瘫,自然人人向往。扇子虽好,胳膊甚累;风扇稍赞,多吹不宜;空调最强,奈何太贵。空调扇乃我所爱者,物美价廉,报名即得。

  What?

  在哪儿报名,有这等好事?

  当然是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咯!

  八月,中考录取早已结束,高考三本录取开始,不少同学前来甘肃新东方咨询报名。大都是父母或家人陪同而来,对于学厨师,家长都是全力支持的。一位来自农村的家长说:“我们没有什么文化,也不懂什么技术,既然孩子不喜欢读书,就让他学一门手艺也好,起码将来能够谋生。”有这样只要求子女学厨成为谋生本领的家长,也有对子女期望更高的家长。刚报名西点专业的李同学的妈妈就说:”孩子今年高考成绩不理想,与其读不好的大学,还不如发挥她的兴趣爱好,学习西点。来之前也了解了一下,西点是当前比较有发展的行业,学好了工资高环境又好,最适合女孩子,我就希望她将来能成为有名的西点师。”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中,他们都怀着对孩子的各种期望,满怀希望和信任,积极支持鼓励自己的孩子学技能。

  让求学者们更详细、全面的了解烹饪行业,了解学校学习生活,各位老师亲切耐心地与新生们进行交谈,详细的解说了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学生和家长的所有疑惑也逐一解开,信心满满的报读了相关专业。

  一直以来,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都秉承“爱与责任”的教学理念,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相信在甘肃新东方老师们的教导下,新生小伙伴们通过一至两年的学习,都学有所成。

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职业院校学技术也能迎来春天
下一篇:初中毕业男孩子学厨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