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上海烹饪培训学校新生故事:假小子脱变西餐女神

上海烹饪培训学校新生故事:假小子脱变西餐女神

发布时间:2016-08-03 15:16 | 来源:鼎道Media |

  大学里帅气的“假小子”,家里的酷酷的“汤姆苏”(当然这是开个玩笑,形容一下雪莲帅气阳光的气质!)走出校门的她,没有继续自己的“狂拽酷炫”的生活,而是来到我们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展现自己淑女的一面,蜕变为西餐女神!阮雪莲:上海青浦的一名大学生,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放弃实习,来到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自己热爱的西餐专业。

  Q:大学里学的是什么专业呢?

  A:行政管理,老实说我觉得有点枯燥,还是比较喜欢动手的东西

  Q:你平时在家也喜欢做做手工么?

  A:是的,我在家会捏软陶,在T恤上画画。

  Q:为什么会想到不继续读大学而来上海新东方呢?

  A:感觉大学里的专业以后没什么用武之地,学习一下专业的技能反而能提升自我价值。个人比较喜欢西餐,所以就慕名而来了。

  Q:之前就有听说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么?

  A:是的,因为在上海地区新东方非常有名,又离家比较近,所以父母也很支持我来这边学习。

  Q:已经来学校多久了?

  A:来了又3个星期了,现在在学习一些刀工和掂锅。

  Q:觉得来到这边的生活和之前的学校有什么差别?

  A:之前可能比较闲,无所事事的感觉。现在的话非常充实,上午和下午都有课,实操课和理论课的知识非常多。

  Q:比较喜欢学校的哪位老师?

  A:当然是班主任商老师,他人很好很幽默,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

  Q:对自己以后有什么规划?会从事烹饪行业么?

  A:会,我想先去一些餐厅积累些经验,然后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

  外向、善于交际这些词在阮雪莲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生活中的阮雪莲更“男孩子”一些,但是面对西餐,又充满了女生的柔情。假小子华丽脱变成西餐女神的故事正在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上演。

上一篇:“金牌大厨”黄渤正式上线 秀厨艺烹制幸福味道
下一篇:天津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28华诞共襄盛举 新东方烹饪教育周年庆典华丽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