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长沙宇星驾校

长沙宇星驾校

发布时间:2016-08-03 17:27 | 来源:鼎道Media |

  长沙宇星驾校成立于1998年,于2013年正式成为新华教育集团旗下院校,2015年由“长沙坤龙驾校”更名为“长沙宇星驾校”。学校先后在长沙北部、东部及星沙区域建设竹隐村、丁家岭、林科大涉外校区与中南汽车世界校区总四处综合训练场地,均按照新国标建设,并设有驾驶模拟器、教具室、多媒体教室,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能够满足学员各科目训练要求。优美的花园环境、完备的配套设施使其成为星沙区域一流训练场。四处训练场占地总面积70余亩,建有功能完善的教学服务设施,能同时容纳6000名学员同期在训。为满足学员需求,我校现开设精品班、大学生特训班、双人快速班、快乐E驾班、至尊VIP班、私人订制班、陪驾陪练班等特色班别,最大程度的给学员的学习时间、学习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经过三年的用心经营,宇星在本区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服务特色,率先推出了先学后付、免费试学及陪驾陪练的培训新模式,成为驾管部门重点关注的创新驾校,其整体综合排位已提升到一个新台阶,教学合格率稳居考场前三名。两年来,我校累计培养驾驶人才三千余人,为促进长沙地区交通安全,道路和谐贡献了最大的力量。

  作为全国性宇星驾训品牌,我们将以“廉政办学、阳光收费”服务于每一位学员,严禁教练员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我们用“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肩负社会责任,用“科学严谨”的教学方法打造行业标准,用“五心服务”阐述新华特色,“收您一包烟,免费学驾驶”是我们不变的承诺。驾校的办学理念和硬件设施也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长沙市纪委、交通局、审计局等部门领导先后来校参观指导。在驾训行业中赢得了较好口碑,正逐步向长沙驾训行业标杆迈进。

  2015年5月23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在贵阳召开首批会员代表大会。新华教育集团驾训事业部、合肥新安驾校被正式邀请成为首批会员,并荣任副理事长单位。

  新华驾训事业部荣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驾校联合会正式成立后,接着召开2015年全国驾培行业发展年会,新华教育集团驾训事业部副总经理、新安驾校副校长李勇受邀在大会上作主旨报告,主题为《我国驾训行业的十大新常态》,受到与会代表的一直好评,并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和思考。长沙宇星驾校校长张宏出席本次会议。

  新华驾训事业部应邀参加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成立大会

  新华教育集团驾训事业部副总经理、新安驾校副校长李勇应邀做主旨报告

  2015年,我国驾驶培训受到社会、政府的高度关注,是我国驾考政策大调整之年,是驾驶培训方式大改革之年,是互联网与驾驶培训深度融合之年。驾校联合会的成立搭建了驾校与驾校之间、驾校与主管部门之间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成立大会合影

  加入驾校联合会后,新华教育集团驾训事业部将不断向行业内标杆驾校学习,在行业内进一步做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驾校服务质量和培训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学员。为培养中国好司机作出贡献,为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2016年,长沙宇星驾校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学车服务!

上一篇:长沙宇星驾校“宇星幸运之星免单大奖”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爱心公益梦想 · 最美夕阳红,跳出年轻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