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爱心公益梦想 · 最美夕阳红,跳出年轻态

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爱心公益梦想 · 最美夕阳红,跳出年轻态

发布时间:2016-08-03 17:32 | 来源:鼎道Media |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伸伸腰

  看哪大家一齐拍拍手......

  一首《幸福拍手歌》表达出人们最简单的表达快乐的方式。所谓快乐就是保持一个积极明朗的心态,最贴切的体现就是我们的“广场舞大军”们。其实,这是一种老年人表达对快乐生活的尝试与努力,是一种年轻心态的体现!所以我们需要发扬这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关爱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2016年7月份,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展【最美夕阳红·助力社区】活动,为社区广场舞队的叔叔阿姨们送去爱心服装。

  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进开发区湾里街道、董家沟街道以及甘井子区机场街道,助力金城社区、都悦里社区、福泉社区、南松社区等,总计送出500余件爱心服装。

  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发起此次【最美夕阳红·助力社区】活动,旨在助力社区的广场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人生最美不过夕阳红。快乐就在我们身边,没有快乐的心境,就不能拥有快乐的生活。

  快乐使人年轻、充满激情与活力;快乐使我们热爱生活,享受人生;快乐是一种心绪、一种体验,一种个人情感的主观印象。

  让自己的人生充满快乐,是人生的一种高境界。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年爱心公益梦想,我们在路上!

上一篇:长沙宇星驾校
下一篇: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授:爱心助力·夕阳无限好,别有风情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