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16班开班,666!

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16班开班,666!

发布时间:2016-08-10 14:55 | 来源:鼎道Media |

  八月开学季,青春少年蜂拥而至甘肃新东方报读厨师,新班如雨后春笋陆续开班,高调宣示他们的“出世”。

  大厨精英16班便是其中之一,四十余名同学整齐坐在大礼堂进行着与学校领导的第一次正式会面,并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的开班前指导。这样的场景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已是司空见惯,但对于新入学的同学们来说则是人生重要选择后的最庄严仪式之一。

全场

  从今天开始,他们要认识自己遇到的这些老师同学,要在这门多人里找到“臭味相投”的朋友死党,要接受厨房里锅碗瓢盆的美妙交响曲,要熟悉油盐酱醋的味道,更得学着去明白烹饪不是简单的做饭,或许是贯穿人生百年的最大的意义。

  当然,十六七岁的年纪,不需要哲学家,更不需要赋予生活过多的深沉。他们因着纯粹的热爱,怀抱一腔热血选择成为厨师,投身烹饪行业。生活有很多样子,但绝对不能少了幸福味道,而这却也是需要他们自己用双手去创造。

学生

上一篇:山东新东方——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
下一篇:贵阳新东方烹饪大师大师出战第二届中国厨师烹饪技艺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