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赵小文:重回校园找出路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赵小文:重回校园找出路

发布时间:2016-08-16 15:41 | 来源:鼎道Media |

  赵小文,开朗活泼、漂亮大方,看起来总是那么的阳光、自信,但是如果你深入了解她的话会发现如此坚强的女孩儿对未来也充满了恐惧。面对现实她不断地努力,但总是收效甚微。出路在哪里,她经常在心里问自己!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赵小文

  来自河南濮阳的小文有过两年的工作经验,中学毕业后在家人的帮助下进入当地移动公司从事客服工作。客户的刁难,严苛的制度,让整日忙碌的她如履薄冰,第六个月小文坚决辞掉了工作,选择到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从事信用卡推广工作。刚开始小文感觉这是一个能赚大钱的工作机会,可是三个月过去了小文仅仅办了十几张信用卡。小文工作十分努力,无奈当地百姓消费观念比较理性,很少透支未来。转眼到了年底,小文内心更加不安。

  初春的天气依然寒冷,小文和要好的姐妹约好早早地离开了年味还没散尽的家乡,这次她们来到了美丽的苏州,进入一家电子厂从事流水线装配工作。没完没了的加班,极其狭小的交际圈,让本该花样的青春变得黯淡无光,好在每个月不错的收入让小文得到些许安慰……一晃小文已经工作两年了,她尝试了许多行业,吃过不少苦头,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把自己的经历认真地梳理了一遍,两年来自己从事的行业都没有什么门槛、技术含量不高、行业发展前景不好等等,没有学历、没有技术又能怎么样呢,而要想改变现状必须从自身开始。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赵小文

  犹豫再三的小文趁着假期回到家乡,考察选择一个不错的学校继续深造。在经过一番比较后,她来到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这里酷炫高大上的互联网科技深深地吸引了她,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让她满怀憧憬,小文选择了改变自身,重新回到校园,只为更好的出路!

  详情了解更多信息:河南新华报名咨询电话:0371-66655579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官方网址:http://www.hnxhdn.com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qq:800 013 689

上一篇:“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复赛隆重举行
下一篇:《老师来了》即将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业大咖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