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复赛隆重举行

“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复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16 15:38 | 来源:鼎道Media |

  激情八月,活力新华。8月4日,“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曾海涛助理偕同学院其他领导与参赛团队、特邀而来的评委老师、新华学子一起见证了复赛精彩时刻!

  复赛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在复赛启动仪式上,六个从初赛脱颖而出晋级复赛的创业团队上台展示风采,并通过歌曲发出了必胜的宣言,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随后,曾助理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路,同时鼓励广大同学在比赛中明确创业方向,凝炼创业理念,积累创业经验,用奋斗的激情为创业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书写人生绚丽的篇章。

  学院曾助理发表致辞

  参赛团队精彩亮相

  经过近两个月的团队合作,各个参赛队献上了各自的丰硕成果,并一一上台对初赛期间苏宁微店运营的全过程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无处不展现同学们的技术和创意。很多团队在运营期间实施的各种创意营销活动、团队合作克服困难的经历,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复赛现场

  参赛团队通过PPT陈述苏宁微店运营过程

  答辩环节 老师提问

  据了解,此次复赛总成绩将在8月8日公布,届时,决出的冠、亚、季军团队除了被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外,还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创业基金。

  学院相关领导、评委老师与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承办此次网商创业大赛,不仅响应了国家深度推进电子商务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也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了创业平台,引导了在校生将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专业技能实战中来,提高了学生实践热情,增强了创新精神、激发了创业意识,更提高了在校生的创业综合素质和对互联网的应用能力。

上一篇: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活在时间里,走在自己的方向中——新生故事之吴伟
下一篇: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赵小文:重回校园找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