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喜报!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毕业学子刘子瀛荣获“创业之星”称号

喜报!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毕业学子刘子瀛荣获“创业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6-08-16 09:19 | 来源:鼎道Media |

  热烈祝贺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创业学子刘子瀛喜获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的“创业之星”的称号。

IMG_2468

  (“创业之星”刘子瀛)

  2013年,刘子瀛看准汽修行业的无限发展前景,辞掉原有工作入读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车美容装潢专业。同年7月毕业后着手创业,从店面选址到设备购买等项目入手,于8月份在广东佛山成功创建瀛创爱车公馆,主营汽车后服务业务,分为机修和美容两大业务模块。2016年,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的条件,目前店面的运营已经走上了正轨,谋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他说:“男人20--40岁是创造力的上升期也是黄金期。”这个阶段,有的人还在工厂辛苦劳作,领取仅供温饱的微薄工资;有的人靠着努力拼搏混进了中级管理层,但依然是给他人打工。但刘子瀛认清行业发展趋势,选择专业院校学习技术,直到毕业后创建公司,梦想力、行动力、执行力MAX,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汽修公司的老板,在功成名就的道路上意气风发。

  万通汽车教育发展人透露,刘子瀛获奖的理由是:“目光长远,胆识过人,兢兢业业,成功创业,他就像一盏明灯,点亮广大拥有创业梦想人的前进道路。”

  刘子瀛获得了“创业之星”的荣誉,全校师生都表示祝贺。很多学子从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毕业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成了学子们的逐梦圣地。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对“创就业”说“so easy”
下一篇: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震撼招聘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