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重庆新东方2016秋季大型就业双选会圆满成功!

重庆新东方2016秋季大型就业双选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8-16 16:34 | 来源:鼎道Media |

  眼下,正是全国高校毕业到处找工作的时候,当大家再一次遭遇“更难就业年”时,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却把招聘会搬进校园,让毕业学子与企业单位零距离对接,足不出校,就能找到好工作。

  2016年8月4日,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举办了“重庆新东方2016秋季大型就业双选会”,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小梅、调研员谭千林、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赖海勇、金牌校区主任刘玉虎、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敬华、特钢校区主管朱光红、上海望湘园餐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超波、五十七度湘(中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钟怡等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就业双选会,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我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

  出席此次就业双选会的嘉宾领导

  2016重庆新东方秋季大型双选会现场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赖海勇对本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9点18分,活动准时开始。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赖海勇,他代表学院对此次秋季就业双选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搭建学生就业平台,实现校企供需双赢,希望应聘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充分展示重庆新东方学子的风采,希望各用人单位能慧眼识能君,招聘到所需英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赖海勇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感恩母校培育之恩

  金牌大厨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李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举办的这次大型就业双选会,为在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学校、企业与学子共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学子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从而保障了毕业学子的优质就业。

  金牌大厨专业的优秀学子代表:李强

  企业代表发言,高度认可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毕业学生

  五十七度湘餐饮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钟怡作为企业代表在此次双选会中,对重庆新东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在发言中他说到: “重庆是川菜的发源地,重庆新东方培养出来的人才完全契合我们企业的需求,同时重庆新东方诚信的办学态度,一流的师资队伍,规范的教学管理,领先的专业水平,让我对新东方的学子感到放心。今后五十七度湘餐饮有限公司也会与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企业代表发言

  校企合作定向班签订 开创职业教育新篇章

  活动现场,我校与上海望湘园餐饮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定向班”, 校企合作项目的签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其他在校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同时,我院也会为各企业培养技艺精湛、作风扎实、技术过硬的实用型烹调专业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签订校企定向班协议

  人社局领导:让就业道路更明亮

  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谭千林也对此次秋季就业双选会寄予了希望,他说道,当今社会厨师人才的缺失高达百万,因此烹饪行业的就业前景是十分可观的,与此同时,重庆新东方作为烹饪教育行业佼佼者,新东方的学子们,在校只要加强技能学习,前途定是一片光明的。

  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谭千林

  招聘会现场火爆,签订百份用人协议 试用薪资3500~4500!

  招聘会现场火爆,只见众多毕业生拿着准备好的简历与用人单位详细了解和沟通,遇到合适的单位,就直接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据统计,今天活动现场已经有上百位学子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有的单位给予的薪资也是非常可观的,例如苏州香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给同学们的试用期就达到了3500~4500元/月。

  2016秋季就业双选会现场

  采访企业:上海望湘园

  采访企业: 苏州香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采访往届毕业生:九锅一堂厨师长

 

  当今社会就业一路走低,重庆新东方的就业依然火爆不减,再此证明了厨师行业的乐观前景和厨师人才的供不应求,学厨师高薪就业,永不失业,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事实。我们期待今后与更多的企业进行这种深层次合作,为更多的学子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上一篇:东方美食教育盛大启动 新东方烹饪领航互联网+教育
下一篇: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培训学校都能学到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