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培训学校都能学到那些

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培训学校都能学到那些

发布时间:2016-08-16 16:40 | 来源:鼎道Media |

  今天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活动真可谓“精彩纷呈”帅气的调酒表演,细致的面塑百合,蒙眼的雕刻表演,还有在气球上切肉丝的独门绝技。这个上午,观众的欢呼声与惊叹声在校园里回荡。正月就是应该有这样的气氛!

  调酒表演总是最能吸引眼球的,帅气的调酒老师,音乐,好喝的饮品。老师还亲自带来了花式调酒的表演。

  刀工是最基础功,在新东方会刀工不足为奇。但是相信上面的一定惊艳到你!没错,眼睛不要眨,那个案板就是气球。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到,都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刀工!

  今天的雕刻也是走了一个“奇”字。蒙上双眼,进行雕刻。那片片花瓣,那熟悉的手法,看那刻刀,真是不能想到,参赛者是蒙着眼的。

  面塑,很平常啊!那就错了,那的馨香馥郁百合花,那萌倒无数人的小黄人。平常?上图给你看!

 

  这里就是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每天都呈现出不同的精彩,无数有厨师梦想的年轻人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烹饪与美食。你要不要来?和他们一起?

上一篇:重庆新东方2016秋季大型就业双选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命运的交叉口 山东万通带你重拾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