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喜迎建军节江苏新东方学子送祝福

喜迎建军节江苏新东方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6-08-17 10:14 | 来源:鼎道Media |

  奉献是一种责任,绿色的军装,整齐的队伍,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的职责,是每一位军人心中不灭的旗帜。他们的信仰,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责任,是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的努力,是民族的大义。今天,是中国人们解放军建军89周年,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领导及新东方学子来到南京市武警二十中队驻桥部队,为一直默默辛苦付出,保护人民安全的解放军同志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部队营房

  此次建军节问候,学子们准备了解暑的水果,西点班的学子们更是精心制作了各种蛋糕及点心亲手交给敬爱的兵哥哥,物品虽然不是价格高昂,但意义特殊,寄托着江苏新东方学子们对部队官兵们崇高的敬意。

  新东方学子送上亲手做的甜品

  新东方学子送上亲手做的甜品

  新东方学子送上慰问品

  二十中队张队长热情的接待了江苏新东方的慰问人员。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处肖主管代表江苏新东方送上了锦旗。

  江苏新东方送上锦旗

  活动中,热情的官兵带领江苏新东方的学子们参观了部队的荣誉房、集体宿舍及室外操练场地。部队战士还亲自示范如何叠出“豆腐块”标准的被子。干净的洗漱间、整齐的床铺让一直提倡军事化管理的江苏新东方学子也赞叹不已。

  参观宿舍

  豆腐块似得被子

  参观荣誉房

  最后,张队长对江苏新东方学子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把大家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勤奋工作、刻苦训练的热情,更好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上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成就梦想源于你的选择
下一篇:南京外婆私房菜江总厨到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