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笑傲烹饪界的未来精英——顶级大厨专业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笑傲烹饪界的未来精英——顶级大厨专业

发布时间:2016-08-17 10:29 | 来源:鼎道Media |

  “集合,报数!一!二!三…”

  响亮的集合声,在炎炎烈日下的校园里带来一股振奋之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斗志昂扬,他们时刻与自己竞技比拼,他们坚持着自己脚踏实地,他们一步步向着餐饮管理领军者的目标迈进!他们就是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顶级大厨专业的学子们!

  列队强调今天课程安排

  六大阶段教学让他们从基础到实践,从理论到实操,阶段教学循序渐进,最终达到融会贯通!

  大师示范

  专业小班化教学,理实一体化模式,大师亲自教授,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确保他们从一点一滴进步,学会学精!

  手把手指导

  以实践为主,练习刀功

  学校定期聘请著名酒店的名厨、行政总厨、厨师长开设名师课堂,让他们与市场实际接轨,随时掌握最新的烹饪理念与岗位实战需求。

  名师进校园

  名师课堂

  学校举办各类技能大赛,他们积极参加,以赛促练,以赛促教,让自己在竞技中争分夺秒的提升与成长!

  烹饪比赛活动现场

  在他们的诚心、用心、进取心的努力下,收获的是学校、社会与国家的认可!在江苏新东方他们收获了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和多项职业资格的证书!

  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

  他们,曾经是迷茫的应、往届初高中生,但他们有着对烹饪行业的追求和梦想,在江苏新东方,他们的努力最终都获得丰厚的回报!学校五重就业保障,为就业的学子搭建校企定向、校企合作等多种平台,为创业的学子提供资金、技术、资源、人员、经营等全方位支持!江苏新东方顶级大厨,一群笑傲烹饪界的未来精英!

上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专业阶段作品展之西点梦美食城
下一篇: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美食福利大放送!卤烤试吃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