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全能男神黄渤现身新东方校园体验快乐烹饪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全能男神黄渤现身新东方校园体验快乐烹饪

发布时间:2016-08-17 15:55 | 来源:鼎道Media |

  参观作品展台欣赏绝活美食

  在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的盛典上,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全能男神黄渤在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四川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许邦圣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东方校园,开启一段快乐体验之旅。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诚邀各位莅临天津新东方参观指导。

mtxx22.jpg

  一个个摆放着各式各样美食的展台,给观看者带来了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那些美食作品,或造型精致美观,或设计新颖别致,白的、蓝的、红的、绿的,各式各样的美食一同组成了一道饕餮盛宴,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这也难怪全能男神黄渤会近距离一一欣赏这些美食。

mtxx10.jpg

  美食作品展台,虽然只有数米长,却集众多美食文化于一身。展台展示区不仅有独具一格让人垂涎三尺的川菜美食,还有惟妙惟肖让人不忍释手的精美西点;与此同时,来自展台展示区的大师绝活表演更是让全能男神黄渤好奇不已——由新东方烹饪教育老师带来的绝活表演水中豆腐雕和龙须拉面,给观看者带来了震撼的体验。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将培养符合中国餐饮发展需求的高级烹饪人才作为己任。实操课程由烹饪大师首先进行实操演示,然后学员上灶自己进行实操练习,大师现场“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双师型的教师队伍,确保了教学质量。学校不断改进课程设置,与行业接轨,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餐饮业的需求。

mtxx20.jpg

  水中豆腐雕,顾名思义是要在水中将一块豆腐雕成特殊的形状,而由新东方老师带来的豆腐雕绝活则是把豆腐雕成了一条鱼,让人看了叹为观止。而龙须拉面表演,一个普通的面团,在新东方老师的手中反复变换,最终被拉成了一根根如头发粗细一般的细丝,不得不让人拍案称奇。

  演绎击鼓翻锅震撼全场

  他们是新东方烹饪教育学子,他是才艺厨艺俱全的全能男神黄渤,本来没有太多交集,如今相聚在新东方校园。在庆典上,一场震撼人心的击鼓翻锅表演直叫人好生难忘。随着鼓声抑扬顿挫的节奏而起,新东方的数百名学子从端锅、颠锅到调味、起锅,一步步动作紧随鼓声而行,整齐而有序,俨然是一副气吞山河的壮丽画面。

3.jpg

  鼓声起而行,指引着每一位学子的动作,决明子在锅中谱出美妙的音符,在锅中如孩童般欢呼跳跃轻吟浅唱,让人感受到天津新东方学子们的技术实力。

mtxx48.jpg

  表演结束后,在一旁驻足观看的黄渤从鼓手的手中接过了鼓锤,也加入到了击鼓翻锅表演的阵容中来。因为在音乐上的出色实力,黄渤的鼓声与学子们的动作配合起来不仅毫不陌生,而且更加富有动感与旋律。

 

  一路参观下来,黄渤表示,新东方烹饪教育的老师和学子们实力一流,新东方烹饪教育果真名副其实,值得信赖!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将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学子凭借其娴熟的技法、良好的素质迅速赢得餐饮业的青睐,这些优秀的学生在校荐企业中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高;发展空间大,在一到两年的时间内都能成为餐饮业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校企合作单位,为学生成功就业锦上添花。

上一篇: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东方美食教育盛大启动 新东方烹饪领航互联网+教育
下一篇:正青春 江西新华带你去拼搏一场属于自己的奥运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