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正青春 江西新华带你去拼搏一场属于自己的奥运会

正青春 江西新华带你去拼搏一场属于自己的奥运会

发布时间:2016-08-17 16:01 | 来源:鼎道Media |

  万众期待的8月里约奥运会已经来开帷幕,奥运会对运动员来说就是一个决定人生的转折点。

  四年一届,一个人一生中也顶多经历20来次这样的盛典。

  除了对里约风光的无限向往,还有被运动员每一帧截图所释放出的运动精神而唤醒的激情。

  如此盛大的运动盛典,怎能错过?

  其实,突破自己这件事情,谁说一定要专业赛场和奖牌表彰,青春处处是赛场。只要你敢来,随时可以开启你的四年,江西新华与你一起,面对新征程,给人生一个新选择。

  作为IT教育培训行业的标杆性品牌,江西新华电脑学院被誉为“互联网教育专家”。

  在这里,你将与双师型认证讲师、项目经理、资深设计师、高级程序员、思科认证师等一流教师面对面交流,挖掘你最精彩的一面。

  这里没有成绩好坏,这里没有论分排名,这里只有一个理念,和NB的老师一起,学NB的专业,实现NB的人生!

  人生能有几个四年?成功绝不能等!而你来江西新华将拥有如何NB的人生呢?

  第一,以前做传统行业的,已经慢慢得在转型电子商务企业了,时代太快了,必须跟得上,以前都是线小营销,慢慢的转成了线上营销。

  第二,很多的想创业的小伙伴,以前都需要大量资金,然后开店,租店铺,然后就好了,坐等客人来如果没人来,就等于没生意,没生意用不了几个月就得关门大吉。

  而现在互联网改变了很多想创业的小伙伴,既资金投入小,又不用开店铺,直接做个网站,还不用顿货,找代发,然后在互联网上大量的宣传自己的网站,做竞价,还可以自己建渠道,写软文发到各个行业的网站上面。

  第三,互联网可以为很多人们节省了太多时间,比如购物,既不用去逛街,被晒太阳,又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东西。这让更多的人想要在互联网买东西,甚至让那些懒惰和宅男宅女的得到更好的便捷。

  过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未来的时代是离不开互联网的。因为互联网带给人类太多便捷的东西了。

  奥运会,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青春,不用跟风上大学,来江西新华,也可拥有精彩的青春。

 

上一篇: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全能男神黄渤现身新东方校园体验快乐烹饪
下一篇:江西新华:警惕选专业的“三年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