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生处于互联网时代江西新华谈人生该如何升级?

生处于互联网时代江西新华谈人生该如何升级?

发布时间:2016-08-17 16:15 | 来源:鼎道Media |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家财万贯不如身怀绝技”......说得便是学好一门技术对于一个人人生发展的重要性。

  在这个博士生成堆,研究生遍地,大学生多如毛的社会,理论知识水平已经不是企业单位招人的硬性要求,是否扎实地掌握一门技术则成为重要的衡量标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等技术型人才存在巨大的需求缺口,职业院校的特色技术性专业甚至比本科还吃香。越来越多的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大学毕业生在多番比较下选择了踏实地学好一门技术,凭本事吃饭。

  学技能,毫无疑问首选是IT业。

  随着“互联网+”春风吹遍各大行业,整个市场对于IT人才的需求极其迫切。据《2015年上半年互联网行业中高端人才生态报告》显示,IT互联网行业人才短缺现象严重,“一将难求”的局面短期内很难得到缓解。

  人才短缺直接导致薪酬暴涨,IT行业也成为发展前景和钱景最为光明的行业,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走入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并最终进入IT行业就业。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都有不少大学毕业生千方百计地想留在一线城市工作。一家大数据公司统计发现,国际政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商务四大专业最容易留在一线城市就业。其中,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一线城市就业率达47.51%。该专业的毕业生中,从事计算机、互联网相关工作的毕业生达29.81%,且对该专业人才的需求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

  想要在毕业后有一份稳定而高薪的工作或者是低成本创业,江西新华电脑学院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上一篇:江西新华:警惕选专业的“三年效应”
下一篇:江西新华:“互联网+”的套路就是你成功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