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选择重庆新东方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

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选择重庆新东方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6-08-18 11:35 | 来源:鼎道Media |

  夏风吹过,栀子花花香四溢,又到了毕业离别的时刻。8月8日,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精英15班和全能22班的同学们终于要离开母校,奔赴梦想了。换下厨师服,身着职业正装的我们笑得如此张扬,闪光灯的一秒钟定格了我们在新东方两年的校园时光。

  重庆新东方精英15班毕业留影

  重庆新东方全能22班毕业留影

  都说毕业即失业,然而对我们来讲毕业却是成就梦想的开始,意味着我们即将在美食领域,在烹饪行业扬帆起航。正如精英15班毕业学子在欢送会上的发言中说:“在重庆新东方我们不仅学到了精湛的烹饪技术,而且在老师的教导下,每一位同学都拥有着良好的厨德,完全符合专业厨师应有的水准。所以毕业对每一位重庆新东方学子来说都是高薪就业,成就梦想的开始。”

  毕业学员代表张圣梅发言

  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同学们

  都说就业难,企业招聘要求高,那是因为他们需要的是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在这个“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时代,拥有专业技术往往比一纸学历更受企业欢迎。据悉,莅临本次毕业欢送会的企业有数十家,他们不仅对重庆新东方毕业学子开出了远超大学毕业生的薪资待遇,更是亲临欢送会,亲自迎接同学们上岗就业。在欢送会上,企业嘉宾代表讲到:“在餐饮行业,无论是星级酒店还是大型连锁企业,都欢迎每一位重庆新东方学子的加入。”

  企业嘉宾代表讲话

  班主任老师送上毕业祝福

  从一名懵懂少年成长为今天可以在酒店后厨独当一面的大厨,这段成长离不开母校的精心培养,老师的谆谆教导,还有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的尽心推荐。在离别之际,毕业学员代表分别向母校和恩师以及学院各部门赠送了牌匾和锦旗,字字箴言,象征着他们对母校和恩师最美的感恩与祝福。

  毕业学员向创就业指导中心赠送锦旗

  学院领导致以毕业寄语

  离别之际,院领导代表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全体师生向毕业学子送上了毕业寄语,在寄语中他说道:“无论是毕业还是开始,从你们选择新东方,选择烹饪的那一刻,你们就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未来无论是困惑还是挫折,要谨记新东方人永不言败,砥砺前行的精神。”

  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离别前与恩师依依惜别

  最后,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精英15班和全能22班的同学们在恩师的叮嘱下,在学弟学妹们的欢送上,背上行囊,踏上了企业专车,走向了人生的康庄大道。

  热烈祝贺精英15班和全能22班全体毕业学子高薪就业

  高薪就业,成就梦想,是每一位有梦少年所向往的,正如现在越来越多的初高中生来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一样。他们在这里,学习前沿的、热门的烹饪技术,毕业即能高薪就业。如果你也想和他们一样,那不妨来重庆新东方吧,这里将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上一篇:初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好?
下一篇:广州新东方学生咨询报名持续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