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初中生去技校学啥好?海南新东方学西点赚高薪

初中生去技校学啥好?海南新东方学西点赚高薪

发布时间:2016-08-29 15:29 | 来源:鼎道Media |

  初中生去技校学啥好?事实证明,绝大多数成绩一般的初中毕业生头脑相当聪明,他们只是不适应当前应试教育的题海战术,与其强迫他们继续死读书,不如转换思路,选择成功捷径——学技术。职业院校相比普通高中,可以提早选择实用专业,进入职业岗位,从而实现人生价值。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烘焙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特别是近几年,烘焙行业已普及城乡各地,其品种繁多,花色各异,有着巨大市场,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与此同时,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在大中城市,西点师受到了行业企业的追捧,十分走俏。

  与行业快速发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企业想要招到具有良好基础的专业人才变得十分困难。即便是在招聘中对专业技能不做太高的要求,也同样招不到合适的人才。为了解决企业的“人才荒”,不少企业尝试邀请专业的西点师入企带薪培训,但这样的方式也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得的成效却微乎其微。

  那么,初中生去技校学啥好?西点烘焙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来海南蛋糕学校新东方,徜徉西点学习的海洋,寻找属于自己的高薪未来!

  http://www.hnxdfpr.cn/

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女生高中毕业学什么好?学西点好就业
下一篇:初中生上什么技校好?初中学什么技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