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甘肃新东方:“每日一刻钟”晨舞大赛→→快乐出发

甘肃新东方:“每日一刻钟”晨舞大赛→→快乐出发

发布时间:2016-08-29 16:14 | 来源:鼎道Media |

  向快乐出发 世界那么大

  任风吹雨打 梦总会到达

  向快乐出发 别害怕

  幸福就像天边 灿烂的晚霞

  一起来吧

  第一缕曙光 照耀在我脸庞

  世界 那么的晴朗

  在梦想中央 要展翅飞翔

  向着 心的方向

  就算会受伤 有我在你身旁

  快乐是 打败挫折 那份力量

  伴着《快乐出发》欢快的青春节奏,“每日一刻钟”晨舞大赛在甘肃新东方快乐上演!

  烹饪院校的同学们平日里以创造幸福味道为追寻快乐的源泉,而舞蹈作为最具观赏性的情感表达方式之一,为学习生活平添了一抹亮色。历经一个多月课余饭后的辛勤排练,最终在今天,来自金牌大厨、大厨精英、烹饪精英、经典西点、西点精英专业的同学们分别展现了自己的训练成果。

  随着音乐一起摇摆!跳跃!旋转!伸手!踢腿!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青春的feel是装不出来的,青春的表情也是挡不住的。你看,哪怕青春痘突突的冒出在脸上,哪怕素颜朝天没有各种化妆品堆砌。我们也能嗅到空气里弥漫的青春味道,青春的味道是快乐,这份快乐从表演场中央一直蔓延到全体观众和候场的班级。

  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纵即逝,所以请珍惜青春。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支舞蹈,它要靠你一跃一动去表现。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造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品味着青春的滋味:甜,体会着人间的真善美。

  来吧!一起来吧!让我们向快乐出发!让幸福味道围绕你我!

上一篇:长沙新华:做好天猫运营的9大关键要素是什么?
下一篇:宁夏新东方:厨师,由苦到甜,熬出真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