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退伍军人学习汽修硬技术 走向人生最巅峰

退伍军人学习汽修硬技术 走向人生最巅峰

发布时间:2016-09-08 15:57 | 来源:鼎道Media |

  退伍的高峰期就要来临,军人退伍之后,到底适合哪些岗位,一般而言,义务兵、士官、干部在部队历练时间长短不已,比较适合的岗位也略有差异。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授指出,退伍军人高薪就业的第一选择就是学习汽修专业。掌握汽修硬技术,走向人生最顶峰。

  离开了绿色军营,退伍军人就要独立面对社会,在越来越快速的生活节奏,越来越紧迫的工作步伐,退伍军人面临的就业压力依然很严重。到汽修学校所以学习一门汽修硬技术,走到任何一座城市,都有立足之地。

  退伍军人具有很强的年龄优势和追求进步的学习空间,而且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不怕苦的精神,铁打的纪律性,对于汽修技能的学习一定比其他的人群更具自身素质优势。

  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新技术:

  1、汽车应用新技术:在汽车设计和应用中不断采用的新技术。如发动机TSi技术、变速器DSG技术、自动驻车、全景泊车、无线蓝牙通讯、新能源技术、车辆行驶稳定系统等。这表示汽车自身的性能和智能化提升的情况。

  2、汽车维修新技术:在汽车维修方面所使用的新技术,比如元征的无线解码器和远程诊断系统、精致修复、镀膜、镀晶、高级改装等。这些新技术,不仅提高了汽车维修效率,还改变的维修模式。

  退伍军人学汽修是第一选择,高薪就业,职业发展前途都一片光明。退伍军人的年龄、性格、特长、经历、经验、素养等和汽修专业技能十分契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高档次的汽修培训班供退伍军人进一步深造,专业汽修技能对退伍军人有针对性能力提高。

  退伍军人学习汽修硬技术,走向人生最巅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授提醒广大的退伍军人,要确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汽修行业近年来就业形势日趋火爆,人才匮乏也日渐紧缺。汽修行业绝对是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朝阳产业,不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且人才的供不应求让这个行业目前呈井喷式发展。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全国独有“就业+创业”模式,不仅保障学子轻松就业,更帮助他们自主创业、成就事业。学汽修有前途学子毕业后,不仅可以轻松就业,找到一份好工作。开设创业课程,对那些有志于创业的万通毕业学子,万通汽修教育建立“创业援助工程”,为创业学子提供一份助力,更好的实现个人梦想。

上一篇:来南京万通105天轻松学会汽修钣喷美
下一篇:退伍军人学汽修 选专业汽修学校?还是当学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