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兽霸皮鞋再次荣获“中国真皮名鞋”荣誉称号

兽霸皮鞋再次荣获“中国真皮名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24 11:51 | 来源:芭厘时尚网 |

\

  芭厘时尚网讯:2015年6月15日“2015年中国真皮标志/箱包/童鞋排头品牌”榜单在北京发布,共有88个品牌获得“真皮标志/箱包/童鞋排头品牌”荣誉称号。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在讲话中对真皮标志证明商标的作用和真皮标志排头品牌评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兽霸皮鞋再次荣获此荣誉,不仅是得到行业的认可,还有相关国家部门认可,这一切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据了解,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于1994年注册的证明商标。真皮标志排头品牌是在真皮标志的基础上开展的一项有关皮革行业品牌的工作,是我国皮革行业实行质量自律、品牌战略的重要措施。与会者认为,真皮标志工作应坚持以服务为理念,贴近消费者,对皮革行业的有序、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兽霸鞋业有限公司是全国无区域企业,注册资金5058万元,专业生产“兽霸”牌男女皮鞋, 2003年7月10日,兽霸鞋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诚信兽霸”新闻发布会暨2003年度兽霸营销研讨会。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浙江卫视、贵州卫视等42家媒体进行了追踪报道,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布赫亲临会场,部长林宗棠、全国诚信建设委员会秘书长王善文分别为大会致辞,并授予兽霸鞋业“全国诚信建设示范单位”的光荣称号。

\

  霸鞋业董事长徐建恩先生撰写的 “诚信兽霸品牌篇”、“诚信文化建设篇”成为国内13所大学营销教材(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等13所高校),同时北京·人民大会堂“诚信兽霸”新闻发布会策划方案作为13所高校营销教材的经典营销案例分析。公司秉承董事长徐建恩先生提出的“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恭谨宽厚,杜绝欺诈;四端百行,以信取人。”的24字经营原则,坚持“诚信兽霸”的经营理念,务实守信,精心耕耘,使企业得到飞速发展,在全国设有26家分公司,终端网点达2000多个。“兽霸”品牌荣获中国真皮名鞋、中国著名品牌、浙江省名牌、浙江知名商号等诸多荣誉称号,未来一个占地100亩的兽霸工业园,正在规划实施当中,它将犹如一艘巨型航母,引领“兽霸”乘风破浪,勇往直前。2016年兽霸鞋业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上一篇:文川微访谈第86期:最亲切的省级作家协会主席许辉
下一篇:2015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业界精英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