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奔跑·新狮路——兽霸皮鞋2015/2016年度秋季新品订货会

奔跑·新狮路——兽霸皮鞋2015/2016年度秋季新品订货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11:43 | 来源:芭厘时尚网 |

  ——兽霸皮鞋2015/2016年度秋季新品订货会

\

  洗眼观沧海

  水天共一色

  碧浪怒擂礁石

  海鸥欢搏层涛

  洞天福地

  从此开头

  东海明珠迎新宾

  英勇将士凯旋归

  蓄势再出发

  迎战新征程

  随风奔跑自由方向

  勇敢追逐梦想红日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历经磨难不忘初心

  汗水凝结成功硕果

  争做勇敢坚强雄狮

  再难也须彼此扶持

  一起奔跑吧

  精彩世界已在你脚下

  共绘灿烂新狮路!\

\
\

  芭厘时尚网讯:2015年6月14日,主题为“奔跑·新狮路”的兽霸品牌秋季新品订货会,在素有“东海明珠”之称的洞头海岛隆重召开。清新的空气、清爽的海风、美丽的沙滩、碧蓝的大海一起欢腾,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一路走来,兽霸品牌已经走过18个春秋,经历18年的摸滚打爬,兽霸品牌已经成年,茁壮成长为雄武之狮,同时也意味着承担更多的责任,凭借智慧、勇气、专注的狮王精神,来面对新的挑战。

  14日上午,全国各区域营销老总们与公司高层领导齐聚会议厅,针对过去一年市场发展的问题进行总结,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如何转型提升级,完善品牌运营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重新配置企业资源,对企业战略方向做出规划,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新的战略布局。

  会议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首先,集团副董事长孙晓燕女士致欢迎词。兽霸品牌业已“成年”,而伴随品牌一起成长的山西总代张润荣先生、湖北总代徐永寿先生,始终不离不弃,与品牌共同成长,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时也取得丰硕的成果。合肥、陕西、芜湖、青岛、贵州、广州、江苏、北京、盐城、浙江、重庆、阜阳、涵江、泉州、福州等区域也是十几年来的辛勤耕耘,诚信经营,大力开拓市场,让兽霸品牌植根于消费者心中。甘青宁区域、新疆区域、湖南区域等等也为兽霸品牌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兽霸品牌的发展正如人生的经历,从蹒跚学步,摸石头过河,到健康成长,跑步前行,其中也曾经历过跌倒,曾经彷徨,对多彩世界的诱惑也曾燥动。这些不平凡的经历让兽霸人相信,坚持与专注,勇气与智慧是战胜困难的胜利钥匙。

  接着,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吕子鹏先生对下一年度的品牌运营思路与公司新政策的进行了沟通与讲解。产品方面,努力提升产品品质,采用环保材料,跟市面上为拼价格而偷工减料走相反的思路,着力品牌长期发展。同时为适应消费者的消费趋势,产品款式年轻化、时尚化、材质多样化。渠道方面,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受互联网经济影响以及智能手机的成熟,线下线上融合的经营模式成为未来终端发展的趋势,公司加速终端信息化建设,建设互联网+的销售模式,建立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新营销体系。采用积极营销方式为销售终端减压,释放零售终端的发展潜力。在各个环节坚持创新的企业理念,勇于尝试新手法,走独特创新之路,凝聚全体兽霸人的力量,共同开创“新狮路”。

  随后,太原总代张润荣先生、贵州总代汤建稿先生、甘青宁区域总代刘岳保先生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经营理念与心得,赢得与会人士热烈的掌声。

  最后,兽霸集团董事长徐建恩对本次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望兽霸家人们共同努力、共赢共享,共同开创兽霸品牌新格局,秉持创新求变、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理念,转变观念,运用新战略思维,奔出“新狮路”。

  经过两天的筛样、选样、订货,大家精心挑选各自区域消费特色的款式,并对选中的款式提出些改善的意见,研发部全程陪同,讲解设计理念与新工艺、新材质,并对区域改善意见详细记录,以便会后及时完善。本次订货采用EPD订货管理系统,提高订货效率、便于及时汇总信息、分析订货资料。本次订货超过预期目标,为秋季销售旺季到来做好前期准备。

  16日下午,大家开始了海岛渔民体验之旅。天公作美,蓝天白云给大家带来极高的兴致。举着兽霸旗帜,穿好救生衣,向深海出发。渔船一路劈波斩浪,前方一望无际的大海,蓝天碧海,已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海了。渔民大叔开始撒网、收网,收获不错,各种叫不上名字,形状各异的鱼儿、蟹、虾等等。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既体验了海岛渔民的生活,又得到不错的收获。

\

  晚上,辛苦了几天的兽霸家人,终于可以放松下紧绷的神经。晚宴在酒店开元厅举行,首先是集团董事长徐建恩携夫人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牵手走过两边布置罗马柱与鲜花的红地毯,引领大家进入晚宴会场。随后各区域总代携手其夫人相继签名进入会场。晚宴在一首悠扬的萨克斯曲中开始了,董事长徐建恩先生举起酒杯,感谢并感恩所有的兽霸家人们不懈的付出,为兽霸精彩的明天一起干杯!一首小提琴曲《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深深代表兽霸大家庭的爱,让所有代理商、营销人员潜藏心底的情感喷涌而出,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载歌载舞,尽情挥洒家的欢乐,运营中心总经理吕子鹏一首专业歌手级的《离不开你》让晚宴高潮迭起。

  蓄势再出发,迎战新征程,充满能量的兽霸品牌狮王家族,定能再创奇迹,精彩世界在你脚下,一起奔跑吧!共绘灿烂“新狮路”!

\
\

上一篇:2015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业界精英共襄盛会
下一篇:黄山幸福新世界携手两家上市公司打造中国财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