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河南新华:学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 做时尚的高薪达人

河南新华:学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 做时尚的高薪达人

发布时间:2016-05-16 11:35 | 来源:鼎道Media |

  高薪酬、优待遇,人们艳羡的目光,你想要吗?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菜鸟火速变达人!够酷够拽够潮流,我做有态度的广告,我要有态度的广告,我就是潮流时尚有钱景的广告传媒设计师。

  平面设计是集创意、技术、美感于一体的创新活动。创意产业在发达国家是一个兴旺的产业,利润极高,我国设计比欧美发达国家要落后30-50年。设计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平面设计行业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平面设计师薪金待遇处于国内高收入职位的前十名之列,已成为了各行各业亟需的香饽饽。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定期大型校园招聘会助力学子轻松就业

  各种掌握电脑技术的设计类人才缺口不断扩大,尤其是广告设计几乎渗透到每个领域,对各类平面广告设计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高。据专家推测,10年内,广告传媒设计师这个职位的人才都是供不应求的,广告传媒设计也是最适合年轻人发挥创造力的专业。

  学广告传媒设计,让创意在电脑里跳舞,就一定要到中国优秀设计师摇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强大的硬件支持与教学资源支持下,即使是零基础“菜鸟”,也能够学得扎实的技能知识和娴熟的软件操作能力,而且艺术鉴赏力和艺术设计效果表现能力也可得到熏陶,再加之毕业前的项目实训,模拟企业工资流程,积累实践经验,毕业后,在学校推荐下成功就业,无需像如今的很多高校毕业生遭逢就业难的窘境!


河南新华助力学子成为高逼格设计人才

  用创意的头脑,成就至上的人生。菜鸟也能火速变达人,专业对口,前景光明,还等什么?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习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做一名潮流的、时尚的、有“钱”景的广告人吧!

  详情了解更多信息:河南新华报名咨询电话:0371-66655579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官方网址:http://www.hnxhdn.com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qq:800013689

上一篇:河南新华:《欢乐颂》中她最可能成功 这是为啥
下一篇:安徽新东方:直击上海烘焙展 一场关于烘焙的大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