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贵州新华:新华好Coser-Cosplayer大赛将隆重开赛

贵州新华:新华好Coser-Cosplayer大赛将隆重开赛

发布时间:2016-05-16 15:11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5月21日,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承办“2016新华校园IT文化艺术节‘新华好Coser’-Cosplayer大赛”将隆重开赛。自报名以来,“新华好Coser”大赛得到了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并积极组团参与赛事活动中。

  据悉,此赛事共分为贵阳赛区初赛、遵义赛区复赛、贵阳赛区决赛,赛事将在5月-7月依次展开,省内各中专及职业院校的动漫社团Cosplay学生将齐聚一堂,来一场Cosplay盛会。

  或欢喜,或悲伤,总有一份记忆留在漫画书里;或悸动,或失落,总有一份希冀留在动漫银幕上。“新华好Coser”大赛初赛现场,各支参赛队伍将进行精彩的才艺表演,还邀请数十家动漫产品专卖店参与漫展,将展出动漫服装、首饰、道具及游戏王卡牌等。同时,学院还为此项赛事设立了奖金、荣誉证书等奖项。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重视教学改革,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无缝对接。学院影视动漫游戏专业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从首部校园动漫剧《犬夜叉外传》到《诛仙情缘》、《三国杀——时空之轮》、《仙剑奇侠传——乱世苍穹》,再到《聊斋——幽狐传》,学院动漫爱好者积极参与课堂实训拍摄、制作中,也反映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敢于挑战自己的生活态度,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的能力。

上一篇:重庆新东方:欢乐颂“五美”齐聚新东方烹饪教育展台
下一篇:“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