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职校报考不纠结!青岛新东方老师中招会现场答疑

职校报考不纠结!青岛新东方老师中招会现场答疑

发布时间:2016-05-16 16:49 | 来源:鼎道Media |

  5月7日,青岛市第二届2016年中考招生咨询会在汇泉广场隆重开幕。据统计当天约5万名考生与家长齐聚中考咨询会现场咨询。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骨干教师也早早来到咨询会现场,向咨询我校的学生、家长解疑答惑。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增加青岛区域考生、家长对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认识与了解,青岛新东方现场向考生家长提供我校《入学指南》,并由学校专业职业咨询规划师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讲解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教学模式、软硬件设施等。

  为了让现场的学生、家长能够了解很直观地体验到学校的授课方式,青岛新东方雕刻老师现场进行马踏飞燕、孔雀呈祥、瓜雕作品的演示,我校老师现场雕刻演示引起了在场学生、家长阵阵赞叹与掌声,许多学生、家长前来与雕刻老师咨询交流,并拿出手机将我校老师雕刻作品拍照留念。

  本届中考咨询会是半岛地区最权威最大规模中招会,通过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的现场答疑,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对学校金牌大厨专业、大厨精英专业、经典西点专业、西餐精英专业有了更为详细的认知与了解,也为现场学生报读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提供了丰富的资料与依据。

  众所周知,厨师行业前景宽广,投资回报也比较快,就业起薪高(约2600~4800元),许多热爱烹饪的学生都前往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报名学习。各位青岛市的学生、家长如若您在中招会后还想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招生信息与招生政策,欢迎拨打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招生热线0532-87717755。

上一篇:青岛新东方:新东方烹饪教育助力国际烘焙展
下一篇:山东万通:十年以后 中国汽车后市场将走向何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