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进上海国际焙烤展 新东方与世界面对面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进上海国际焙烤展 新东方与世界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6-05-17 11:20 | 来源:鼎道Media |

  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烘培盛宴,有着上千家国内外知名烘培行业大咖,更是一场中西饮食文化的猛烈碰撞与交流,在这里,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正接受着一场来自世界烘培真知的考验与洗礼。

  新东方烹饪教育,一个响彻中国职业教育半边天的品牌。上海国际焙烤展顺利进行的第二天,他们持续给力中····各种秀技尽显新东方绝代烘培本色。一排排,一列列,动作整齐划一,下笔干净利落,丝毫不差,这是新东方烹饪教育的优秀学子们在秀着绝活——蒙眼裱花。行内人士定知晓裱花是一项眼手并用的技术,只有注入全部的精力才能保证万无一失成就一部佳作,否则就会功亏一篑,而新东方学子们却练就了一身蒙眼裱花的真技能,虽然蒙着眼,虽然今天面对的不仅有众多国内烘培业内人士参观,更有来自烘培发源地的西方朋友及行业大咖,但新东方的学生们毫不胆怯,裱出的花儿依然如真花般娇羞欲滴,花蕊似乎还透着蜜的芳香,让旁边一堆堆采蜜的“小蜜蜂”们闻香振翅而来,携一朵而去!

  众多“小蜜蜂”驻足学生蒙眼裱花区域拍照留念

  蒙眼裱花作品

  正如新东方新东方烹饪教育代表团团长曹经伟所言:“这是一场国际瞩目的行业盛会,是对新东方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对新东方每一位师生的一次历练。”只有学生们学到了经得起来自世界的考验的技能才能称之为“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只有经得起纯正的烘培真知的考验,学生们才能真正的立足于变化迅速,发展迅猛的当下社会。

  新东方老师现场面塑成形表演

  当然,名师才能出高徒。5月12日,除了学生们秀出了绝活外,新东方的大师们也没闲着。

  老师现场教学简单的面塑技巧

  新东方老师面塑成品展现

  面塑,俗称面花、礼馍、花糕、捏面人,是汉族非常珍贵的民间传统艺术之一,以糯米面为主料,调成不同色彩,用手和简单工具,塑造各种栩栩如生的形象。今天,新东方大师们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现场面塑成形表演,捏、搓、揉、掀,用小竹刀灵巧地点、切、刻、划、塑成身、手、头面,披上发饰和衣裳,顷刻之间,栩栩如生的各种艺术形象便脱手而成,驻足的观众们敬意油然而生,现场一位年轻的小姑娘不禁赞叹到:“哇,像极了!拿到手,还透着一股清香,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不管是学生们的蒙眼裱花,还是老师们的面塑表演,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场与世界的对话,将所学、所拥有的技能拿到烘培大咖与观众面前,然后期待着掌声与赞赏的眼光。当然,从驻足的观众们和国际友人的频频点头赞赏中,我们知道,他们成功了,他们在现场有了无数的属于自己的“小蜜蜂”们,前来采蜜。我们相信,在将烘培技能真知“拿出去”和“学进来”的不断循环交流学习中,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们不仅能走进国际焙烤展,更能一步一步踏实地走进世界烘培文化中,尽情的徜徉于烘培的真知中,不断接受着考验,在与世界的对话中,不断历练成长。

上一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直击上海烘焙展 一场关于烘焙的大Party
下一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乐颂“五美”齐聚新东方烹饪教育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