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如此之快 伊达留学没有让我失望

如此之快 伊达留学没有让我失望

发布时间:2016-06-27 15:42 | 来源:贵州网 |

  “一直以为,申请美国留学,要经历漫长的等待,但是没想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会以意想不到的速度,送到了我的手中。”每次谈到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小王同学总是不禁地露出满脸的喜悦。在他看来,能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从申请到被伊大录取,简直就像一场梦一样,至今自己都无法相信。

  时间,是很多学生留学之路上的障碍。一年甚至几年的申请准备时间,已经让很多学生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和拼劲,等一切准备就绪,能不能被心仪的大学录取,也是一个未知之数。安徽伊达留学作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直属生源基地,录取速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快,因为是学校直招,中间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环节,只要有高中毕业证书就可以申请预科或者本科,通常时间不会超过3个月,像小王这样一个月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也不在少数。让更多的人在6月高考完了之后,8月份在美国读大学成为了现实。

  出国留学,就是为了节省以后奋斗的时间。小王有着有着自己的理想,他告诉我们,在伊达留学参加了伊利诺伊大学的密集英语课程之后,总觉得在国外上大学,要比在国内,学的东西多一些,当然毕业证书的含金量也更高一些。在国外,可以接受全新的东西,也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最关键的是,节省了奋斗的时间。小王认为,与其在国内碌碌无为,不如去国外学习更多的技能和知识,这样毕业后比别人快一步,在以后的竞争中也能更具优势。

  拿到录取通知书之后,小王看起来比以前多了一份沉稳和成熟。当同龄的孩子还在苦恼于学业时,而他已经拿到了通往美国的“入场券”了。关于留美,并不全是小王的父母提出来的,早在高中时,他就和父母表明了自己的方向和决心。早点去美国,就能早点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梦想的实现,总需要平台的搭载,小王说,伊达的通知书,为自己的人生揭开了新的篇章。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直属生源基地——安徽伊达留学

  官方网址:www.ahydhw.com

  官方咨询电话:400-1515-211

上一篇:从留学申请到入学仅需3个月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彻底解决留学申请时间问题
下一篇:重庆新东方:从容面对高考减招,主动择校成就精彩人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