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重庆新东方:从容面对高考减招,主动择校成就精彩人生!

重庆新东方:从容面对高考减招,主动择校成就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6-06-27 15:57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高考刚刚结束,但多省高考减招却持续发酵,令不少考生和家长愁眉不展,甚至还引发不少家长到当地省市教育部门集会表达诉求。因为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金榜题名。怎奈,政策一出,多少高三学子十多年的努力将付出东流!

  高考减招事件持续发酵

  其实,面点高考减招对付高考,不管是哪儿的孩子都是不容易的,都会引起一部分家长和学生的恐慌!面对多省的减招,部分成绩原本就徘徊在各分数线的学生和家长怕了!怕什么,怕“一旦我成了减招的一份子怎么办?”怕“考不上大学怎么办?”

  高技能型人才受热捧

  对!考不上大学怎么办?高考落榜怎么办?其实与其担心自己考不上大学,还不如主动出击,提前选择一所好学校!其实,考上大学就是人生成功的预兆了吗?殊不知现在几百万高校毕业生都找不到工作!现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无非就是社会对于专业技能性人才的缺乏迫在眉睫。那么既然如此,那么还不如选择学习一项热门的技术,成为专业的技能型人才。

  选择重庆新东方成就精彩人才

  现在餐饮行业持续发展,据统计,未来五年全国餐饮人才需求将达400万!在2016全国政协会议上,还有政协委员提出现在的本科毕业生还不如新东方厨师学校毕业的学子,由此可见,社会对新东方学子的认可!高考减招,不可怕,主动选择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学技术,一样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篇:如此之快 伊达留学没有让我失望
下一篇: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重庆赛区)热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