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找工作、学技术 宁德学子中考失利怎么办?-贵州网

找工作、学技术 宁德学子中考失利怎么办?-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17:58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宁德中考失利,考不上好高中怎么办?是选择复读一年,还是花钱买重点高中的稀缺名额,又或是选择职业院校,学习实用技术呢?

  众所周知,普通高中主要是为高等院校培养学生,以升学为主。如果你初中各门成绩良好,爱好语数英、物理化、政史地等学科的话,并且有把握考上较为理想的大学,那么继续升读高中是比较适合的;如果你初中成绩不是很好,接受不了较为繁重的高中课程的话,那么直接进入职业院校,趁早学到一技之长对你较为有利。

  如今社会上的职业院校层出不穷,招生广告铺天盖地,初中毕业生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呢?

  首先,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虽然职业院校专业多,选择广,但是,对于初中学子而言,最好能够选择自己较为感兴趣的技术种类,这样才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当然,兴趣爱好是前提,职业发展前景才是关键,学到一门实用、高薪技术才是学子学习的主要目的。

  其次,要看学校教学内容,实操课与理论课设置是否合理。现在,很多中专学校都以理论课为主,专业实践课程少之又少,长此以往,学子们又能学到什么技术呢?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独家研发的烹饪技能组合教学内容和烹饪核心技术专项训练100%实践,烹饪大师、名师手把手教学,强化学员操作技能。

  最后,中考已经结束,选择职业院校同样可以让你璀璨夺目。新东方烹饪教育28年传承世界美食,培养厨师精英。学厨师,就到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三明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就业呢?
下一篇:中考过后 南平初中学子如何筹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