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海南新东方成功学子宋明暖——做顾客放心的良心产品

海南新东方成功学子宋明暖——做顾客放心的良心产品

发布时间:2016-07-06 09:58 | 来源:鼎道Media |

  来自海南省乐东县的宋明暖,曾经是一名有着多年食品检验经验的食品质检师。生活中的她是非常喜欢西点,她的人生梦想,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西点烘培屋。西点吃起来很美味,但实际操作却很复杂,制作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不能马虎,从原料比例的把握、揉搓手法的掌握到烘焙时间的拿捏都很讲究。西式面点的培训需要掌握西式面点的原料知识、西式面点常用设备及工具的使用与保养、西式面点制作的基本手法、西式点心的制作工艺、面包制作工艺、常用装饰品等。随着西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和良好的行业前景,热爱西点的她毅然选择辞职,经过多方打听和比较,她选择了海南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03.jpg

06.jpg
08.jpg

  宋明暖和她的作品

  来到海南新东方的校园里,宋明暖结识了许多和她一样拥有美食梦想的同学,现代化的操作教室、雄厚的师资力量、技艺超高的老师和严谨的教学管理模式,让她迅速成长,也为她打开了精彩的西点世界大门。西点是西方饮食文化中一颗璀璨明珠,这个市场有着无可估量的前景。由于西点市场并没有太明显的年龄区隔,老年人喜欢买西点,家庭主妇喜欢买西点,上班族喜欢买西点,学生更喜欢买西点,3岁-80岁均是潜在客户群。再加上结合咖啡、饮品等产品,多元结合,不论西式糕点是主是副,都会为经营者带来可观的收益。这更加坚定了宋明暖想要开店创业的目标,在不断的学习和锻炼中,她终于蜕变成了一个成熟的西点师,迎来了自己毕业走向社会的时刻。

07.jpg
04.jpg

  宋明暖的“温馨烘培屋”

  2016年6月,宋明暖终于实现了自己想要开店的梦想,她的“温馨烘培屋”正式开始营业。这家位于海口金贸西路的烘焙屋除了味道和外观无可挑剔以外,最大的特色是老板宋明暖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她要做的是让顾客放心的良心产品。有了这样的目标,加上多年的食品检验从业经验和对原材料的严格把关,宋明暖的店自开张营业以来生意非常好,回头客络绎不绝,许多品尝过她店里美食的顾客都对她的产品赞不绝口,有很多家有宝宝的宝爸宝妈带着自己的小宝宝来店里挑选孩子的食物,对食品安全的放心、对老板宋明暖的信任成为了许多家长选择这家店的原因。

02.jpg

  家长带着孩子来店里挑选食物

  如今,宋明暖的烘焙屋俨然成为了附近居民定做蛋糕、购买西点美味的不二选择,宋明暖也从中收获了成功和幸福,小店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每月收入轻松过万,宋明暖通过自己的西点事业,摇身一变成为了优雅西点女王。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她通过自己诚信的经营、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受到了顾客的尊重和信赖,如果说事业成功收获到的是收入和社会地位的提升,那诚信经营带给她的则是社会大众对她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01.jpg

  宋明暖和她的老师海南新东方西点大师汤世福

  曾经的打工一族,走进梦想的摇篮——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学校老师、同学的帮助下迅速成长,成功创业实现梦想,成为月薪过万的女老板。在宋明暖身上我们看到了西点市场的巨大商机,也看到了实现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拥有了梦想的人只要选对了道路和方法,就一定可以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院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港澳开发区兴业路19号
  http://www.hnxdfpr.cn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下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费用主要花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