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福建省各地中考已结束 福建新东方烹饪再迎招生高峰

福建省各地中考已结束 福建新东方烹饪再迎招生高峰

发布时间:2016-07-06 17:49 | 来源:鼎道Media |

  随着福建省各地中考的结束,每天前来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报名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为何中考成绩出炉前,不少应届初中毕业学子纷纷报读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呢?

  据悉,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技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IFBA—— EPNT),同时也被指定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中心。学校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开设了金牌大厨、经典西点、烹饪工艺等多个专业。

  据学校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在众多报读福建新东方的应届初中学子中,选择报读金牌大厨的学生占比达45%,报读经典西点的学生达20%,烹饪工艺、西点精英、烹饪精英等专业的学生占比近35%。另外,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凡是报读福建新东方一年制以上专业的学员,学校承诺毕业后百分百分配工作,这也是大部分初中毕业学子选择就读长期专业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外,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在管理模式上采取“二元”管理模式。一方面,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坚持以教学质量管理为中心,着力加强学子专业技能的训练,确保学子毕业后着实掌握就业技能;另一方面,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定期组织各类丰富的校园活动,以知识性、实践性和娱乐性相结合丰富学子校园生活,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

上一篇:中国电子商务走向变强 江西新华为电商人才蓄力
下一篇: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三明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就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