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最强战队斩获最高奖项,工匠精神树立厨师典范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最强战队斩获最高奖项,工匠精神树立厨师典范

发布时间:2016-07-06 18:05 | 来源:鼎道Media |

  五湖珍馐同荟萃,海纳百川竞风流。中国饭店协会携手新华教育集团联合举办,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承办,全国兄弟院校及金牌合作企业助力的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完美谢幕,耀世星城。

  美食狂欢节闭幕式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赛代表队一举斩获了包括大赛最高奖项“金鼎奖”在内的4项大奖,刷新并创造了美食狂欢节多项比赛记录,成为本届美食狂欢节的最强参赛战队之一。其中,4项大奖分别为宴席团体赛:荣获“金鼎奖”,院校金牌菜“芙蓉鸡片”:荣获“最佳创意奖”,院校金牌菜“橄榄鱼丸”:荣获“金奖”,院校风味小吃“鸭血粉丝汤”:荣获“最佳风味小吃奖”。

  学校战队载誉归来

  学校战队载誉归来

  我校领导亲自迎接战队归来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全校师生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庆祝仪式也在这种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的进行。校领导亲自迎接获奖战队荣誉归来,与此同时获奖选手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也励志将再接再厉,再创新的成绩!

  我校领导致辞

  颁奖仪式现场

  带队团长致辞

  大师代表致辞

  学生代表致辞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汇聚五湖四海烹饪名师,以大国工匠精神树烹饪教育学校之典范。相信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会一如既往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努力实现教学与社会需求接轨,一步一个脚印,为中国烹饪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厨师精英!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中考过后 莆田初中女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前景好?
下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金陵红楼一场梦,十二钗宴秀食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