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去饭店当学徒怎么样?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去饭店当学徒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07-06 10:10 | 来源:鼎道Media |

  学厨师到底是去酒店学习好,还是去正规的培训学校学习好?很多人徘徊在这两个选择之间。

  很多人觉得去酒店当学徒学习好,可以省下上万块钱的学费,还可以拿到工资,这是大部分人选择去酒店当学徒学习的主要原因。可是最后他们都发现:

  即使省下了上万块的学费,即使每个月拿到了工资,可是辛辛苦苦打杂了一两年,工资仍是低的可怜,基本处于当地城市的最低工资,跳槽却专业能力不够,工资涨不高,并且仍是打杂,以前设想的好未来却遥不可及,即使省下了一两万又怎样呢?

  就业环境

  选择酒店学徒学习厨师,不仅工资低,并且师傅一般都护有所保留,所以学员学到的东西都是不系统不全面的,只能零零碎碎的学到点皮毛知识,而选择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这样的专业厨师培训学校学习,不仅能满足您的大学梦想,体验大学生活,还能静下心来将时间沉淀起来学习更全面、系统的烹饪技能知识,并且在上海新东方您还能学到专业的餐饮连锁店管理技能,只要技术够扎实,毕业不久即可面试主厨和店长等管理岗位,比起酒店学徒发展更快,前景更广。最重要的是,虽然您教了学费,但是在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即可推荐高薪工作,一般两年制工资不低于4000,高出学徒工资两年,一年制专业毕业工资不低于3000多,想要赚回两年学费轻轻松松。

  拿到奖杯的激动一刻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优秀毕业学子提醒您:学厨师有多种途径,按照传统的师傅带徒弟的方法需要你自己有非常铁的关系能联系到技术过硬的师傅,否则,在国内“教会徒弟饿死师傅”的说法是由来已久的。

  选择一所名气大,有实力,重操作,办学久的学校就显得尤为重要。严抓厨艺的基本功练习,学习八大菜系的精髓与现代酒店时尚菜。当然还要系统了解各种厨房规矩与各种食材的搭配,以及营养的搭配。毕业还会有学历和推荐就业。选择了上海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开启你的崭新人生。

上一篇:九阳集团携手江苏新东方,团培共创新辉煌
下一篇: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放手博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