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九阳集团携手江苏新东方,团培共创新辉煌

九阳集团携手江苏新东方,团培共创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6-07-06 10:06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5日,九阳集团组织数百名员工来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西点制作的团体培训。“将美食与产品完美相结合,让顾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增加对相应产品的了解”,这便是九阳集团的长久营销策略。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江苏省综合实力最强的职业培训院校,历年来一直备受各大企业的关注,诸多知名企业不断寻求与我校合作。今日,江苏新东方西点专业的老师们为九阳集团的员工们提供了一场优质、经典的西点课程培训。

  九阳集团员工集合

  团培学员参观我校

  本次培训我校精心优化课程,针对性培训指导,让学员快速理解,精确掌握,学有所成。担任本次西点授课的老师分别是: 西式西点技师、高级西式西点师、中国烘焙协会会员张士唯大师;高级烹调师、高级面点师张艳大师。一场精致完美的西点课即将开始。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本次九阳集团的团培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也收获颇丰,同时,相信通过本次团体培训将会对他们日后的工作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团培学员合影留念

  团培学员合影留念

  团培学员合影留念

  借此机会,我校诚邀社会各界团体来校参观研修学习。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

上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费用主要花哪里了?
下一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去饭店当学徒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