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中考过后 莆田初中女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前景好?

中考过后 莆田初中女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前景好?

发布时间:2016-07-06 18:02 | 来源:鼎道Media |

  在莆田中考结束后,成绩公布前,不少女生已经开始纠结学什么技术好呢?的确,现在社会上林林总总的职业院校太多了,对于涉世未深的初中女应届毕业生来说,在对各种热门技术及职业院校没有清晰的认识下,贸然的选择是对自己未来的不负责任。

  初中毕业生学技术在专业选择上一定要再三思虑。首先,不能一味地听从父母的,最主要的还是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其次,不能一味地追求爱好,不客观考虑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爱好在长时间后会成消耗,而强制的父母包办会令学生一开始就厌烦课程,学习不用心,再好的专业也提不起学生的兴趣,影响学业和就业。

  其实,既符合女生的兴趣爱好,又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并不多。可是,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的西点专业就被证实符合大多数初中女毕业生的职业需求。据悉,来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烘焙的学员中有一大部分是应届女初中毕业生,在她们看来,之所以选择学习烘焙,其一,本身就是“吃货”,出于对甜食的热爱, 对学习西点烘焙有着强烈的兴趣;其二,向往西点烘焙师的工作环境,现如今西点设备均已实现电气化,西点烘焙工作环境轻松明快;其三,西点行业是“就业快,创业易、投资少、风险小、回报高”的行业。近年来,面包、蛋糕等西点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行业前景一片大好。

  莆田初中女毕业生还在纠结学什么吗?来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各种裱花蛋糕、港式、欧式西点甜品、芝士类甜品、韩式水果蛋糕、慕斯蛋糕等美味西点正等着你。

上一篇:中考过后 南平初中学子如何筹划未来?
下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最强战队斩获最高奖项,工匠精神树立厨师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