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顶级大厨阶段考核,这样的面点你值得拥有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顶级大厨阶段考核,这样的面点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6-07-07 14:50 | 来源:鼎道Media |

  考试是一种手段,可以达到考察学生学习目标完成的程度,同时检查教师在教学过程结束后的成果,从而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发展。正因为如此,江苏新东方在教学方面始终贯彻阶段性考试体系,从新生入学开始至学子毕业要经历重重考核,确保每一位学子习得扎实的烹饪技能。

  顶级大厨阶段考核展

  近期,顶级大厨专业学生进行两个月阶段性面点考核,精美的面点造型,美味的面点作品,既体现出学子们的心灵手巧又反映江苏新东方培训计划的完善和老师技术的精湛。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考核作品

  学校强抓阶段性考试,重点做到教考分离,凡是参与班级教学的任课老师不得参与考试点评,由第三方老师对学生的学习成果进行点评。其次,学校始终坚持以考促教,以考促练,通过考试加强老师的教学意识,也通过考试督促学子们进行练习,最终达到100%的通过率。

上一篇:激情夏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报名潮火爆来袭
下一篇:“发现你的非凡”合肥天鹅湖青少年宫暑假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