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感恩母校,感谢新东方——金牌大厨一班就业回访

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感恩母校,感谢新东方——金牌大厨一班就业回访

发布时间:2016-05-16 10:54 | 来源:鼎道Media |

  5月12日下午,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张主任与创就业指导中心陈主任来到乌鲁木齐米东国际大酒店,看望了在这里工作的新东方学子:就读于金牌大厨一班学生,现担任酒店后厨凉菜、西餐等岗位。

  进入酒店,在乌鲁木齐米东国际大酒店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毕业学子的工作环境,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在回访中,米东国际大酒店人事经理给予新东方学子高度赞扬,表示这些学子在米东国际大酒店表现优秀,取得很好的成绩,并希望能够和学校进行更长久的合作,为企业招纳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和学子的交谈中告诉我们:在这里工作两个月,现在已经可以一个人上晚班,学校把基础练习扎实,现在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累,刚开始感觉东西不太熟练,花上两三天时间把位置了解就非常好上手,以后继续努力,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学校里把学到的知识学的扎扎实实,把每一个东西都学好,老师讲的在酒店里面工作的方法都记住,到工作岗位都是可以用到,基本功要扎实,干得好,酒店就会重用你。感谢学校、感谢邱老师、周老师对我们细心的栽培,没有你们的教导就没有我们现在的成绩。

  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就要时时刻刻把学生就业放在重要位置,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正是本着这样的目标,为学生的就业服务,及时跟踪学生的就业实际情况,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就业平台。

  就业回访工作作为学校一项传统的就业保障措施,目的在通过对用人单位的回访,第一时间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学生的工作状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培养更加优秀的符合社会需求人才提供依据,为学生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福建新东方小吃培训怎么样?
下一篇:到长沙新东方学厨师 从此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