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征战全国最高技能竞赛,重庆新东方代表队载誉归来!

征战全国最高技能竞赛,重庆新东方代表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6-07-07 15:57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于近日完美收官,这是一场全国性质的最高技能竞赛,更是所有餐饮从业人员同竞技,相互切磋的平台。在本届美食狂欢节上,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代表队表现突出,大放异彩!并揽获了“金鼎奖”、 “最佳特色金牌菜”、“最佳风味小吃奖”等四项大奖,今天他们载誉归来,献上了这份属于全体重庆新东方人的荣誉。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代表队合影留恋

  第二届新东方美食狂欢节,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代表队以两江风情宴亮相,震撼全场。一桌特色美食,描述了长江与嘉陵江交汇的风情,也讲述着山城的故事。在展会上,两江风情宴以独有的山城风韵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一道道精美独特的菜肴构成了一道让人流连忘返的风景。

  代表队在宴席展台前留影

  如果说两江风情宴是以独特的山城风韵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的驻足观望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那么在千米美食长廊里,重庆酸辣粉、小面和老麻抄手的超高人气,更说明了重庆特色美食的魅力!

  重庆小吃展台前人潮涌动

  都知道重庆小面和酸辣粉在全国乃是一绝,所以在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的特色小吃展台前,吃货们早早的排起了长龙。当一碗麻、辣、鲜、香,油而不腻的酸辣粉出锅时,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想先品为快!当他们吃完以后,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我们的金牌大师唐老师点赞!

  争相品尝正宗重庆酸辣粉

  风景这边独好,在本届美食狂欢节上,代表山城风韵的两江风情宴和重庆特色小吃受到了各地美食爱好者的热捧,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参观者。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学厨师、学正宗火锅和特色小吃,因为这里不仅有川菜的历史底蕴,更有渝菜的创新魅力,还有名扬海内外的火锅与小面!

  第二届美食狂欢节:重庆新东方载誉归来

  2016 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用评委老师最权威的评价、用吃货朋友们高度认可,荣获了多项荣誉。再此,也希望全体学子铭记荣誉,更加勤奋学习,未来收获更多的荣耀。

上一篇:农村学生的未来究竟如何保障?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保驾护航!
下一篇: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中考过后的家长该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