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山东新东方——国内厨师培训学校哪家最好?

山东新东方——国内厨师培训学校哪家最好?

发布时间:2016-07-08 15:54 | 来源:鼎道Media |

  国内厨师培训学校哪家最好?每到毕业季入学季,不少想要学厨师的人反映到不知道哪家学校好,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对他们来说意味着能否得到更好的教育方式从而赢在起跑线。众所周知,学厨师已成为时下比较流行的趋势,每年2、3月、7、8月,许多学生会选择自己认为好的学校。那么,评判一所学校是否是好学校有哪些标准呢?

IMG_8959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是一所大型专业厨师培训院校,是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技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我院教学设备先进,拥有一支以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兼容各大菜系的厨师培训实力,独创互动式模拟餐厅教学法,拥有国内一流水准的切配、热菜、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及标本展示厅,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到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来学厨师是你明智的选择。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在北京、山东、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厦门、青岛、苏州等发达地区设立就业指导中心,让每一个合格毕业的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学子无忧就业。

IMG_9018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专门为社会培养大批优良厨师精英服务于社会,厨师培训学校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分数要求不高,但是却很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在职业技术学校能学到精通的专业技术,其中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就是厨师培训学校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厨师精英,学院更是在几年就业形势很严峻的大环境下让一年制及以上专业的合格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成为山东省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上一篇: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游学夏令营火热开启
下一篇:上海烹饪培训学校哪家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