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首届“深圳新东方杯”班级篮球赛点燃夏日激情

首届“深圳新东方杯”班级篮球赛点燃夏日激情

发布时间:2016-07-08 18:00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7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首届“新东方杯”班级篮球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了六支强劲的团队,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篮球赛正式开始

  此次“新东方杯”班级篮球赛采用分组循环积分赛制,首轮比赛结束后A组B组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A组B组第二名争夺季军。随着主裁判哨声一响,参加首场比赛的烹饪精英1601班与金牌大厨1601班便迅速进入了火热的PK状态。进攻、传球、防守、对抗.....两队队员各不相让。

  我攻你防的赛场

  激动的助威团

  团结的助威团

  精准的投篮

  一个默契的眼神,一声激动的欢呼,一个完美的三分,不管是场上进攻的队员,还是场下欢呼的助威团,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并以彼此为荣,以团队为傲。

  帅气的突破

  尽管夏季天气炎热,赛场上的选手们依然激情高涨的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一个个帅气的投篮,一个个精准的三分,引得呐喊声不断,整个赛场笼罩着青春的气息。

  毫不示弱的对手

  比赛最终比分

  “新东方杯”篮球比赛是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首届班级篮球赛。首场赛事哨声刚吹响,便燃起星火燎原之势,唤醒夏日激情。最后烹饪精英1601班在下半场逆转以28:20的比分拿下首场胜利。

上一篇: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实力派·正青春——校花校草选拔赛开始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