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海南新东方:学什么专业有前途?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海南新东方:学什么专业有前途?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8 11:43 | 来源:鼎道Media |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这是众多初高中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

  近年来,各大高校不断扩招,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从“就业难”转向“找好工作难”。大学生眼高手低,一毕业就盼着找一份高薪资工作,但由于技术跟不上市场需求,很难找到好的工作。而真正掌握技能的人才却高薪难求,为此很多家长开始转变传统观念,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以及市场人才需求选择学习一技之长,成为技能型人才。

  现在很多的初中、高中毕业生上不了一流高中或是大学,就选择直接到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艺、烘焙技术。因为我国当今餐饮也发展迅猛,餐饮技术人才是出了名的高薪一族!餐饮中的厨师人才和中西式面点师人才,在社会上就业享高薪,创业也比其他行业更为容易!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新华教育集团新东方烹饪教育在海南唯一的直属学校,是海南唯一一所专注于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西点师、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IFBA——EPNT)。学校拥有一批技术精湛、教学实践多年的高级教师,注重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全国5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合格毕业生100%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结合大量实例教学,注重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让学员掌握最先进最实用的烹调、烘焙技术。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选择专业厨师培训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不愁前途!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男生学什么技术好?-新东方烹饪学校
下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初中毕业后学什么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