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河南洛阳市偃师学汽车钣金喷漆去哪里好?

河南洛阳市偃师学汽车钣金喷漆去哪里好?

发布时间:2016-07-11 14:37 | 来源:鼎道Media |

  河南洛阳市偃师学汽车钣金喷漆去哪里好?就选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开设的钣喷美专修专业(5个月精品创业班),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钣喷美专修教学结合多年的教育经验与企业领先的钣金喷漆方法技巧,以培养国家紧缺型汽车人才为最终目标。详情点击“郑州万通”免费在线咨询或咨询电话0371-60258866。

  在郑州万通,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工种主要有汽车钣金工(中高级)、汽车涂装生产线工(中高级)、汽车内饰装调工(中高级),每一位成绩合格的学生,都将获得新华教育旗下万通汽车教育颁发的技能结业证书。

  学校同时提供学历教育服务。具有初、高中文化程度及其同等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通过相关考试录取,按规定修完学分的合格毕业生,经学校审核通过,可报读中专、大专专业,并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门统一电子注册的中专、大专学历证书。

  河南洛阳市偃师学汽车钣金喷漆去哪里好?大家纷纷选择了距离偃师很近的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现在你离梦想实现只差来郑州万通学技术了,你还等什么?你不抓紧时间预定名额,纳入高端人才培养计划,毕业时直通名企高端就业拿高薪,自主创业赢未来,实现人生的华丽转身!

上一篇:河南钣金喷漆培训学费多少钱?
下一篇:河南汽修学校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