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河南钣金喷漆培训学费多少钱?

河南钣金喷漆培训学费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6-07-11 14:35 | 来源:鼎道Media |

  河南钣金喷漆培训学费多少钱?学钣金喷漆就到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保证学生能够熟练掌握汽车钣金修复、汽车喷漆修复、事故车处理等汽车钣金喷漆技术。

  河南钣金喷漆培训学费多少钱?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开设汽车钣喷美专修(5个月精品创业班)和钣喷单科(4个月),不同学制不同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目标也各不相同,当然了不同专业的学费也是不一样。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开设的汽车钣喷美专修是校企共建的,本专业无缝对接市场新技术,米其林驰加、苏州名骏百盛等企业为学生提供品质上乘的实训耗材,供学员使用;当然了本专业课程内容全面,培养全能型技术精英人才;本专业实训质量高、教学规范、资源充沛,不仅保障学生学有所成,轻松就业,还有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为学子创业保驾护航,详情点击免费在线咨询或咨询电话0371-60258866。

上一篇:巩义市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
下一篇:河南洛阳市偃师学汽车钣金喷漆去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