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巩义市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

巩义市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07-11 14:32 | 来源:鼎道Media |

  巩义市中考成绩公布过后,很多成绩不是很理想学生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有的学生会选择读普通高中,有的则选择步入社会或者上职业技术学校学一门技术。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资深职业规划师徐老师说,初中毕业一没技术,二没学历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巩义市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呢?

  徐老师,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私家车拥有量和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多,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日新月异,带动了汽车后服务市场的高速发展。众所周知,凡是车都难免磕磕碰碰,也需要维修保养,这就意味着汽修行业在未来几十年内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广阔的,也就是说学汽修是非常有前途的,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加之,近几年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几年蝉联世界稳居世界榜首,国内庞大的汽车保有量也给汽车相关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商机,可以说我国汽修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现在还在为“巩义市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之类的问题而犹豫不决,那你真的该被淘汰出局了。

  巩义市初中生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资深职业规划师徐老师告诉你:汽车时代,肯定要学一流汽修技术啦!巩义市或者巩义市附近哪所汽修学校好呢?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专门为初中生量身定制了汽车维修与运营(2+1校企合作中专班)、汽车维修与运营(两年制中专)等专业,全程理实一体化教学,名师手把手教学,项目工单式分组实训教学,实训+实战,练就汽车真技术。你还等什么?

上一篇:郑州万通:2016年男生学什么好就业?男生学什么好找工作?
下一篇:河南钣金喷漆培训学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