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初中生、高中生不上学怎么办?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初中生、高中生不上学怎么办?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1 09:25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中考(高考)分数已经揭晓,大家的成绩也已尘埃落定!

  而伴随着成绩接踵而来的还有一系列现实要面对且必须要解决的难题:如考得不好怎么办?接下来如何选校?选什么专业好等等问题?毕竟成绩是尘埃落定了,但是你的人生帆船才刚刚扬起.....

  其实,在这多元化的社会里,读大学已经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在今天,“榜上无名,脚下有路”的事例不胜枚举!

新东方烹饪,不再走独木桥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10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数量呈快速增长的趋势。200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为338万人,2015届毕业生到749万。与10年前相比,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当年的2.2倍。大批大学毕业生涌向社会,就业市场却同时上演了大学毕业生就业难与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的冰火两重天”。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化,企业和社会对个人的单项技能要求越来越高,大学理论性强,实际动手操作门类少,学的多,杂而不精;所学落后于社会所需,与企业所需不接轨;职业教育即就业教育,职业技校生针对性强,目的明确。所以职业技校毕业生倒成了用人单位争抢的“香饽饽”!

  什么技术人才社会紧缺?

  近几年来,很多技校生都盲目跟风,认为计算机专业、会计、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等等专业热门而且专业听上去高大尚,但是忽略了这些专业大学里面都普遍设有,供大于求的现状! 中国烹饪协会指出,未来5-10内,中国的餐饮人才缺口总量将达到1000万,庞大的缺口数字显示出厨师行业的巨大潜力,如今,厨师、西点师已经成为紧俏的职业。而经过正规系统培训的烹饪、烘焙人才更是餐饮企业争抢的“香饽饽”!年薪10万招聘不到一个厨师长是常事。几年前,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出50万元的天价年薪招聘一名行政总厨,没想到应聘者寥寥,最后费尽周折才从国外高薪引进了一名总厨!您想成为年薪10万的人才乃至50万的技术型人才吗?来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可以实现!

新东方烹饪,知识型人才 技术型人才

  “人才”,其实每个人都是人才,但是“人才”分为知识型和技能型,如果你是前者,好好学习,考个好学校,如果你是后者,海南新东方可以实现你的人生价值!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海南唯一大型烹饪专业培训学校,是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西点师、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IFBA——EPNT)。就业率常年保持98%以上,先后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中国最受欢迎教育培训机构”、“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全国办学先进就业单位”等。

新东方厨师新东方西点学校

  学校优势:

  1,学校摒弃传统的理论教学模式,实行95%的实操为主,5%理论为辅的教学模式,重点锻

  炼学员的技术实操技巧能力和创新能力。

  2,新东方烹饪学校校企合作单位遍布全国,与5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合格毕业生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学生入学即签就业协议!

  3,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与海南师范大学强强联手,实现技能+学历双重保障,凡报读学校两

  年制专业的学员,通过毕业考试成绩合格,均可获得海南师范大学毕业证书!为学员解决低学历的后顾之忧!

  现在,请您放下成绩不理想的沮丧和包袱,大胆勇敢去选择适合你的未来,只要你愿意,以后也可以成为拥有百万年薪的厨师长、行政总厨!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是所有有梦想孩子的圆梦乐园!

上一篇:“与黄渤走红毯,做最美校花校草”——来苏州新东方厨师学校
下一篇:高考落榜怎么办?职业技术学校学厨师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