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与黄渤走红毯,做最美校花校草”——来苏州新东方厨师学校

“与黄渤走红毯,做最美校花校草”——来苏州新东方厨师学校

发布时间:2016-07-11 09:22 | 来源:鼎道Media |

  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即将盛大启幕,届时新东方烹饪教育形象大使黄渤将现身校园,与学子们亲密互动!来自全国新东方院校的28位校花校草将组成“优秀学子代表队“,与影帝黄渤一起走红毯!!青春就要当仁不让,为了个人际遇、学校荣誉,苏州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的同学们,都嗨起来吧!
苏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评选规则:院校选送--全国决选

  评选项目:形象气质、语言表达、专业技能、才艺特长

  参与方式:

  海选报名:

  时间:7月9日-11日中午12:00

  方式:班级班主任处报名

  规则:班级内部评选,每班选拔5位形象气质佳、语言能力强、专业技能过硬、才艺出众的学子,11日中午12:00前提交到市场部汪主任处。

  提交材料:个人简历1份,彩色生活照1张。

  校内初赛:

  时间:7月12日 12:00

  地点:篮球场

  项目:自我介绍(主要展现形象气质和语言能力,用自己的方式打动评委老师)

  规则:有现场评委评选出15位形象气质佳、语言能力强、专业技术过硬、才艺出众的同学进入晋级赛。

  校内晋级赛:

  时间:7月13日 --15日

  形式: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

  规则:将初赛中晋级的15位选手设计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3天投票时间,投票结果前5名进入校内总决赛。

  校内总决赛:

  时间:7月16日 12:00

  地点:篮球场

  项目:专业技能、才艺特长

  规则:5位晋级选手现场展示专业技能和才艺,评委现场打分,选出1位优胜者,代表学校参与全国总决选。

http://www.szxdfpr.cn/uploads/allimg/160709/4-160F91P255258.png

  全国总决选:

  时间:7月18日 --20日

  形式: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

  规则:集团统一下发投票链接,各院校参与投票,评选出前28位校花校草参与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与影帝黄渤一起走红毯。

苏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这是一场个人的青春秀场,更是学校的荣誉之战,有颜有才的苏州新东方同学们,就赶紧报名吧!

  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

  学厨师,西点培训来苏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官网http://www.szxdfpr.cn

  QQ:8008008090

  学校地址:苏州相城区阳澄湖镇凤阳路28号

  电话0512-69395999

上一篇:安徽新东方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初中生、高中生不上学怎么办?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