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安徽新东方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安徽新东方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07-11 09:19 | 来源:鼎道Media |

  进入七月份,随着夏季气温的逐渐攀升,安徽新东方咨询中心也迎来了火爆的景象。一大早就把咨询中心围的水泄不通。

  骄阳似火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怀揣理想和梦想来到安徽新东方咨询报名,在职业教育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在职业教育越来越成为孩子们造梦工厂的时候,安徽新东方更是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助力孩子们的未来。

  一波接一波的家长挤在咨询大厅围着咨询老师咨询

  报名大厅的西点展台

  又好看又好吃的艺术品,全是现场制作哦!

  “现在餐饮这行前景好还能挣钱,新东方烹饪是个大牌子,学厨师到新东方是不会错的。”一位家长如是说。学校老师为家长们从专业、学习过程、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让家长真正了解安徽新东方,让学生及其家长根据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老师在认真的解答问题

  现场报名经典西点专业的学子

  “学西点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终于要如愿以偿啦!”今天来自亳州利辛的祝同学刚刚报读了经典西点专业开心的说。

  小朋友都来参观啦!

  现在来校报名还能立减优惠!你来校学习,我任性优惠!最高享2500元助学金!还能报销车费!

  安徽新东方依靠专业的教学实力、雄厚标准的师资硬件力量和完善的就业保障帮助着有梦想的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助力学生们人生起航!而且报名学习还能拿到大专学历!这么好的学校,机会不等人哦!

上一篇:安徽新东方:【学院名师】王圣同--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下一篇:“与黄渤走红毯,做最美校花校草”——来苏州新东方厨师学校